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好像要那样~

看看他们的那些照片,
老实说,
真的好想要那样哦......
因为假期过得很充实,
有好玩,
但我身边的XX,
跟我想或想要的东西大致上不同,
应该说你们是属于低调的吧!
举办生活营、一起去旅行......
我想没这个机会吧!
只能看着他们的那些照片十分妒忌,
但想做到那样却没有勇气,
没人支持,
没资缓者,
没有经验,
我不是最美的,
不是最好的,
不是会讨人喜欢的,
不说话的,
不会花言巧语,
拐弯抹角,
说话直接,
有时觉得自己像白痴,
不要脸,
有很骄傲的那种......
太多缺点了,
算了吧!
我是不可能像他们那样的充实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