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步步惊心

好看!
超感人!
赞!








主角们个个都演的帅!美!够痴情!
嗨~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
看了的感言:
太棒了!
第一次让我流泪的一部戏
这部戏看完了
带酸带甜带苦带涩
感动!
都说了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
那个女子不想像戏中的若曦
那么多人宠爱
那么受人欢迎,欢喜
这得必须付出些代价
牺牲些东西

若是我像若曦那样
从现代不知怎么了会到了古代
那该怎么办
爸妈不再是现代的爸妈
姐妹不再是现代的姐妹
没空调
没电脑
没冰块
没快餐
那时的我肯定活不下去

我说以前的女子可可怜多了
虽是自己的心上人
早已有三妻四妾了
嗨~
但最终还是嫁给了心上人
与其他女子争夺官人的宠爱
(不要乱想啊!不要误会!)

我说啊
以前的女子没有自由
就连自己的婚事都不能自己做主
真可悲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